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看圖寫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看圖寫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驕陽似火,小軍來到小河邊釣魚。

  小河邊,沒有一絲風;柳枝上肥肥的葉片乖乖的一動也不動;知了在柳枝上“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真熱呀、真熱呀!”小河裡清澈見底,小魚兒三五成群,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小軍還沒開始釣魚就已經滿頭大汗了。他先往河裡撒了一點魚食,接着在魚鉤上穿了一條蚯蚓,然後把魚竿用力甩到小河裡,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河面,等待魚兒上鉤。

  一條小魚遊了過來,它非常機靈地用嘴碰了一下魚餌趕緊游開,浮標動了一下,就沒動靜了;又有一條小魚做了同樣的動作,又遊走了。小軍心裡很是冒火,但他暗暗地給自己打氣:小魚去,大魚來!果然,不過六、七分鐘,一條魚兒咬鉤了,浮標動了。一下、二下、三下,起!小軍提起魚竿,哈哈,一條大魚在魚鉤上掙扎,樂得小軍心花怒放。

  就這樣,小軍不顧天熱,非常耐心地與魚兒周旋,終於釣到了滿滿一簍子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看圖寫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