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 標籤:小練筆作文 給予樹作文 感謝信作文 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 

親愛的金吉婭姐姐: 

  你好! 

  聖誕前夕,收到由援助中心派聖誕老人送給我穿着裙子的洋娃娃,讓我趕到萬分地驚喜!感謝你的禮物! 

  我們家非常貧困。爸爸失業了,有一個年幼的妹妹跟我一樣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單薄的衣服。全家的生活都要靠媽媽替別人洗衣服換很少的錢維持生活。一次在一家商店裡的櫥窗里擺放着一個穿着裙子的洋娃娃非常美麗可愛。我多麽想有一個那樣的洋娃娃,回到現實的我只能獃獃地望着它,今天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們全家四口人,興高采列地望着洋娃娃。這個聖誕節金吉婭姐姐送給我們善良、仁愛、同情和體貼.....我們全家一致決定以最崇高的謝意!另外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爸爸找到一份工作.希望下一個聖誕節來臨的時候,你能收到我們回贈的禮物。 

祝聖誕節快樂!!! 

  朋友:露易絲 

  於聖誕前夜

您正在瀏覽: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樹》的小練筆《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