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因為春節是那麼的喜慶呀。 

  今天是春節的前一個晚上--除夕夜,我們一家人做在一起,熱熱鬧鬧吃年夜飯,一邊看春節晚會,一邊盼望着新年的鐘聲快快敲響,我也和主持人一樣大聲地數着倒計時5。4。3。2。1。緊接着鞭炮聲響徹了整個小區,大人和小孩臉上都喜笑顏開,歡歡喜喜過新年。 

  春節期間,爸爸媽媽帶着我走親訪友,我會向長輩們說一些祝福他們的語言,祝福他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長輩們給壓歲錢的同時,也會說一些吉祥如意的話,期盼小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 

  這個小城雖然不大,但是無論你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人們喜氣洋洋,熙熙攮攮的廣場,有白髮蒼蒼的老人,也有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小朋友們有的在放鞭炮和煙花,有的在參加春節遊園活動。每一個人歡樂的笑聲都在每一個角落回蕩着。 

  過年真快樂呀,好玩呀!

  SONGWEI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