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看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看日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為了看日出,我起了個大早,登上屋后高高的山坡遠望。

  先前的天色還是黑壓壓的,過了一會,慢慢變淡了,亮度不大,面積也很小,遠方的景物朦朦朧朧,好像罩着一層灰色的面紗。不大一會兒,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起初是淺紅色的,雜眼間,淺紅色變成了深紅色。天際好像鑲上了一道金邊。大地上的一切也漸漸清晰了。天邊的紅下慢慢擴大,頁來頁亮,我知道太陽將要從東邊升起來,便目不轉睛的望着那裡。

  果然,山頭上露出了一個紅色的點,紅點漸漸變得,形成了一個半圓的火球,活像一個漲紅的娃娃臉,它好像正衝著我說‘朋友,你早‘我高興地笑了起來,拍拍小手,好像是遇道一位久違的知音一樣欣喜。

  太陽還在使勁向上爬。此時我發現它的光更亮了,更‘得意’了。

  終於,太陽露出了大半個笑臉,泛濫了天邊。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帶泥土的口氣。升高了,更高了,火紅火紅的太陽掛在空中,放出耀眼的光芒。頓時,我感覺日出之美不僅在於它瑰麗奇特。更在於它讓人感覺奮發向上,充滿活力,充滿希望。

  太陽紅彤彤的,像是一個大紅蘋果,一切都淋浴在朝霞之中。此時,腳下的山頭也都披上了朝霞編織的綵衣,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看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