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親子登山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親子登山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親子登山活動

  星期六下午2:20分,晚報小記者舉辦的親子登山活動開始啦!我們在酷貝拉門口集合和其他小記者們一起乘車前往秀峰公園。一路上我們都很興奮,雖然車子在快到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也絲毫沒有影響我們要參加活動的心情!好遠就看見秀峰公園的前坪掛了條橫幅“長沙晚報小雨記者萬人登山活動”。

  公園裡沒有玩具,但景色很美,河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花兒草兒都帶着笑臉看着我們呢!在晚報岳老師的帶領下,我們7號車和8號車的乘客們進行了拔河比賽,規矩是哪隊贏了就可以先登山!大家都躍躍欲試,興奮起來了!第一輪是小記者比賽,8號車的贏了我們;第二輪我們吸取的教訓,團結一心,全力以赴,我吧吃奶的盡都用上了,我們7號車的小記者贏了;最後決定輸贏的是7、8好車的家長拔河,雖然我們大聲的喊加油,可是還是8號車的家長們佔了上風,我們只好讓他們先登山了。

  一眼看上去,這座山並不很高,可是沒走多久我就感覺累了!很多人野和我一樣在叫累呢!這就說明了我們平時缺乏鍛煉了。我們爬了很多台階,然後又下了很多台階,弄的我和媽媽都滿頭大汗!不過途中我們超越了好些人,哈哈,勝利里我們不遠了!在爬過一座山峰就下山了,終點有個領獎的地方,我也領了張“運動健將”的獎狀,還有獎品哦——兩根綠衣帶刺的黃瓜。

  這次活動很有意義,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平時一定要多加鍛煉,讓身體棒棒的!這樣才能當一名合格的小記者啊!這次能拿到獎狀也有媽媽的功勞,一路上媽媽鼓勵我不要停歇、要不斷超越前面的人,我想這也跟學習是一樣的吧?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

  仰天湖三甲班  肖婧璐

  2011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親子登山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親子登山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