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什麼意思?這是我一直思索的問題,小時候我只是懵懵懂懂的認為朋友只是一個,會和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瘋的人,可到長大了,我才真正明白朋友的意義所在。朋友乃是知己,知己就是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取長補短,為對方敞開心扉,這就是知己,朋友。我的朋友雖然有很多,但是能稱得上是知己,沒有幾個,我只隱隱約約記得有一個人能稱的上是我的知己……

  我馬上要小生初了,自然啊!馬上小考的着急中參雜了一些不舍,不舍那充滿活力母校,不舍那敬愛的老師,不舍那親愛的同學。我買了一本同學錄,分發給同學們填,我記得她在我同學錄的留言板上寫的最多,含義也只看看有我看得懂,她寫:“還記得那一次嗎?袁月,我在桌上刻了許多不好的話,還推脫給別人,我只是才說,不是希望求得你原諒,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記我一句話:在別人眼中就算你不是最好的,你也要把自己看成最好的,因為你永遠是我的榜樣,你在我眼中有永遠最好的,那麼優秀。還有,小考不要給自己壓力,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掌!!!你還未原諒的好友——饒雨萱”不瞞你說,我當時確實有點,想打她的感覺,因為我一直把她當好友,她卻寫了些罵我的話,後來仔細想想,他寫的也沒錯,她寫我暴躁,不平心靜氣地去面對事情;我健忘,別人交代的事,不會用心完成;我性子急,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做事沒耐心。我想了又想,的確沒錯,我是有很多壞習慣,她的指出也沒錯,她做了一件好事,可她居然要我原諒她,唉!我真是太不應該了!一想到這,就勾起了我記憶深處的那件事……

  烈日炎炎,老師真報着卷子分數,我考得煞是好,99分,可分數都報完了,就剩不及格的了,還沒念到她的,我心情糟糕極了,因為我的好友沒及格,可是不及格的也念完了,沒有她的,原來她的掉在了講桌下,她居然考得比我好100分,我上了人生中第一堂社會課:你的好友考得差,你心情很差,可當你的好友考得很好,甚至超過自己,你的心情將會更差。於是乎,我在本子上寫下:“永遠不是朋友!!!”幾個字,不料被她看到了,我有生氣又害怕,她則微微一笑,那小能將我融化,輕輕說:“能將‘不’擦掉嗎?”我點點頭,心中的不悅與害怕都被她的微笑腐蝕了。她竟如此寬容,我卻……我不禁有些羞愧,我明白這就是朋友,這就是知己,都說遇見一個知己,我此生足矣,我不認為,我需要更多知己,這樣我的生命才能多自由多彩!!!

  在這我想對我的朋友知己說一句話:“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三年級:可愛糖芯156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