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社區(1)[想象作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社區(1)[想象作文]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社區(1)[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北京時間2039年3月28日9點整。” 

  今天是一個不同凡響的日子,在40年前的今天,我出生了,而如今我讖緯了一名設計師。今天我設計的新型全智能小區已經順利完工,進入正式使用階段。小區里應有盡有,各個地方都帶有奇特的色彩。你想了解嗎?那就跟我來吧。 

  現在我們正乘着飛艇向小區駛去。瞧!遠遠地看上去那像一片草地的就是我設計的樓房了。這兒的環境可好了,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在家中你就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看,我們到了。我想現在大家應該發現了這片“草地”的秘密了。沒錯,每一棟房子都像是叢中的一株小草。可是這些“草”可不小呢,抬頭望去定有一種無邊無際的感覺。 

  你可別小看這些“草”,它們組成的“草叢”可真是栩栩如生呢!它們有的高,有的矮。湊近了你就會發現,它們的編號也有不同。那些矮的,編號為單數的是供單戶人家居住的。相反那些高的,編號為雙數的,類似與以前的樓房,供多戶人家居住在一起。那麼我們一起先到單戶人家居住的房子里去看看吧! 

  來到房前,你會為找不到門而感到困惑,因為門是隱形的。講到這兒,你一定又會感到奇怪了,門是隱形的,那如何進去呢?可別小看這種門,它可以分辨出客人與主人。若是主人,門就會自動打開;若是前來拜訪的客人,門又會做出判斷,看你是否心懷鬼胎,圖謀不軌。如果結果發現你是好人,門會自動發送一個訊息給主人,由主人確定是否讓你進入。但如果是個不懷好意的壞蛋,那麼門就會悄無聲息地發送訊息給物管處,不久就會有“可愛”的保安機器人來“問候”你啦!碰到特殊情況,例如主人不在家,門會自動在你面前打出一排字,邀請你下次再來或是等待一段時間。當然咯,你不用擔心它的速度。 

  進去后,你會覺得和幾十年前的別墅樣式無異,共有3層。第一層是會客廳,它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它有一扇奇特的窗戶。窗戶可以隨時變換景色。只要轉動窗戶旁邊的轉盤,就可以享受不同的景色。 

  現在我們去二樓參觀吧。在拐角處有一個懸浮着的方塊,這就是我的老同學的最新發明——“懸浮樓梯”。只要站上去,它就會自動飄到二樓。你也不必擔心是否會掉下去,在上升時,周圍有一圈隱形的保護牆。而且也不必擔心人數問題,它會自動擴大,縮小。(哈。這算是為我的老同學做個廣告吧。)二樓是卧室層。卧室都有一個奇妙的布置器,方便來自不同國家、地區、民族的人居住。例如你是日本的,只要將房門后的布置器調整至“日本”即可。房間立刻變成有榻榻米的日式裝扮。現在我們看了二樓,還沒看三樓,我們“坐”懸浮樓梯到三樓去看看吧! 

  三樓其實不應該稱之為三樓,應該稱為天台。天台上是空的,但有一檯布置器。這個布置器與二樓房間內的不同,布置器上有一個長方形的顯示屏和圓形的轉盤。轉動圓盤,顯示屏上就會出現場景名稱。比如沙灘,你只要用手轉至“沙灘”,再按“確認”,天台馬上會變成沙灘。 

  我們參觀完了單戶人家居住的房子,接下來,我們到多戶人家居住的樓房去看看吧! 

  瞧,我們到了!你們會想這不就是50層嗎?其實這棟樓有100層。因為每戶住戶有兩層,合成了一層而已。樓房的單元門可以分辨好人和壞人。是好人它就會讓他近來;是壞人就不會讓他進來,而且會通知物管處。進去后,我們要坐“懸浮沙發”,它是一種坐的電梯。只要坐上去,系好安全帶,說出你要到的樓層,它就會把你送到那一樓。每戶人家的門可以分辨主人和客人,其它的內部設置和功能等都與單戶人家所居住的房子無異。要下樓的話,同樣也要乘坐“懸浮沙發” 

  好了,今天就先介紹樓房,下次還會介紹小區的內部環境哦!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社區(1)[想象作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社區(1)[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