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一日游地球-想象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一日游地球-想象作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孫大聖、唐僧他們師徒成佛后,孫悟空就回到了花果山,教弟子們一些功夫,日子過得很悠閑。 

  一天,孫悟空想去天上玩玩,順便去要幾個仙桃。想罷,便一個跟頭到了南天門,守門的衛兵一見是大聖,便拱手問道:“不知大聖找玉皇大帝有何事。”孫悟空看了他們一眼說:“俺老孫在花果山呆太久了,上天庭來轉轉,看看有沒有新鮮事兒。”說完,便把手放在背後,慢悠悠地走向大殿,迎面碰上了太白金星,便打招呼說:“老頭兒急匆匆地上哪兒去?”太白金星邊走邊說:“不知玉帝和娘娘有何病,去請葯仙。”孫悟空聽了此話,走向大殿,請過安后,便問起玉帝此事,玉帝邊咳邊說:“不知凡間什麼怪東西跑到天宮來,弄的眾仙都傳染上了。”孫悟空又說:“是不是白白的。”玉帝點點頭。悟空又說:“我的花果山也是,現在遊人增多,垃圾也隨便亂扔,我和孩兒一起打掃,也無濟於事。”說了一會兒,玉帝決定交給悟空一件任務,讓悟空去考察地球。 

  出了南天門,孫悟空一個跟頭來到了一座大城市,他一下子被川流不息的車輛和高樓大廈給迷住了,不由嘖嘖稱讚:“嘿,俺老孫可真落後呀!這簡直比花果山還要美。”正當他陶醉在這美景之中,一股難聞的味兒直衝鼻孔撲來,使他透不過氣來。他問旁邊的樹木:“老樹,這味是哪來的?”“回稟大聖,這是人類使用的交通工具——汽車,這傢伙燃燒含鉛。汽油排出的廢氣,既污染了空氣,也對人的健康有害處……”悟空聽后,看到一根煙囪正在“吞雲吐霧”。孫悟空又向老樹探個究竟,老樹告訴他:“這是人類工廠排出的廢氣,這些廢氣使地球推動了藍天白雲。即使晴天,天空也是灰濛濛的。晚上,一望無垠的天空只有幾顆星星在無力地眨眼。我身上的葉子也鋪滿了塵土。”孫悟空聽了,向周圍一看,的確,這方圓幾十里內只有那麼幾棵樹。“唉!”悟空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 

  孫悟空看着周圍一片繁榮的景象,聽着令人心煩的噪音,心情不由沉重起來。他要趕緊向玉皇大帝稟告調查結果……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一日游地球-想象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一日游地球-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