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書的粉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的粉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書的“粉絲”,我每次看書都覺得我就是書里的每一個人,活靈活現的。 

  一天晚上,我在看書,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時空機一樣的東西把我送到了現場。盛欣怡(生命流淚的樣子,女主角)背着書包走進了教室,凌揚波(盛欣怡班的班長)衝上前問:“欣怡,昨晚我給你發短信了,你沒看到嗎?”盛欣怡小聲地說了一句:“我沒手機,爸爸媽媽都不給買。”凌揚波說:“切!你爸爸媽媽真小氣!”我心想:“凌揚波仗着自己是班長,他以為自己的官已經是最龐然大物的官了!”我想欣怡的心裡一定也很生氣吧?!時空機來了,我突然想起來,現在很晚了。我依依不捨得跟書“告別”了。 

  一天早上,我在學校看書。做早操的鈴聲響了,可我卻沒聽見。直到副班長把我從書中叫“醒”。我立馬說:“我剛才在聊天呢!”原來,我又“鑽”進書里了。這次我聊得更帶勁兒了!這次,終於把哈利。波特的“法寶”“偷”回來了!我這次可比上次去得時候還好,我這次去學到很多知識。比如攝魂怪出現的時候會發出“嘶---嘶”的聲音。每年狼人都要現身一次。狼人這個知識是在生活當中可以用的。 

  現在,你們知道我看書有多着迷了吧?!要不然我怎麼會說我是書的“粉絲”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的粉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的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