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餐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里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餐里的愛  

  清晨,我被強烈的太陽光照醒。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打了一個哈欠,望?望鐘錶。“啊!七點半了!”我驚叫一聲,連忙翻身下床,飛快地跑向書桌,開始裝書。

  陽光照到我的書桌上,好似在催我快一點。終於,把今天要用的書和作業本放進了書包里。然後,又重複那老一套,洗臉、刷牙、穿衣……。哎!煩死我了。我的上衣呢?昨晚睡前沒有放好,不知道它跑到哪裡去了,害得我找完上衣,有找褲子,找完褲子又找……。

  “女兒!吃早餐。“媽媽在客廳里喊了。

  “不行啊!我要遲到了。媽,我的蠟筆在哪啊?”我翻箱倒櫃地找着。時間太緊了,再吃早餐就來不及了,趕不上晨讀了。

  “女兒快來!早上一定要吃東西啊!要不然會餓的,一上午上課會沒有精神的!”媽媽又在催我了。這時的我已經把書包背上了,我喊道:“媽,我不吃了,我來不及了!”

  媽媽這時已經來到我面前,我頭也不抬,急忙把鞋穿上,把鑰匙掛在脖子上,說了句:“站住!”好大的一聲,我一驚,嚇得抬起頭來。媽媽是那麼地嚴肅,那嚴厲的眼神令我不寒而粟。我害怕地退後兩步,不死心地喊:“我來不及了,我要走了!”可媽媽還是那麼嚴肅,彷彿我根本不是她的女兒:“今天這頓飯你必須吃,不然你別想出去!”

  我極不情願地回到客廳,一口一口地把飯吃了。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時,心想:能不吃就不吃唄,都要遲到了,還不讓走。媽媽為什麼一定要我吃早餐?

  下午放學回家,我打開電視,看到了一則新聞:人如果不吃早飯,一上午都會沒力氣,長期不吃飯容易患上胃病。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這不僅是一頓早餐,更是媽媽的一份愛啊!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張尹俞

您正在瀏覽: 早餐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