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觀看了《寶葫蘆的秘密》,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感受很深,明白了人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不勞而獲的道理。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王保是一個不好好學習的男孩,老想着天上能掉下餡餅的事情,在他和妹妹反覆聽了奶奶講了一遍又一遍的關於寶葫蘆的故事後,就一直幻想着自己有一個寶葫蘆那該多好。在一次的釣魚中,他終於夢想成真,有了一個寶葫蘆。可惜的是寶葫蘆雖然萬能,在某些方面滿足了他,但是由於缺乏人腦的靈活性,給王保也帶來了很多麻煩。譬如,王保喝同學下棋,想的是吃掉對方的棋子,但是寶葫蘆想的卻是他想吃,就一個個往他嘴裡送;他想看關於海洋方面的書,寶葫蘆就偷偷的吧書放進他的書包里,害他成為小偷,一連串的事情讓他苦不堪言。當然寶葫蘆也讓王保出盡了風頭,游泳取得冠軍,口算反應特別快...... 但最終在一次考試中被戳穿,王保想通過寶葫蘆考第一名,結果寶葫蘆弄巧成拙,吧別人的名字也抄襲到王保的卷子上了。面對老師喝同學們的指責,王保留下了悔恨的淚水....... 

  看完這部電影后,從裡面我明白了很多,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人。還清晰的 記得一次,我沒寫作業,結果考試也沒考好,還有我們在平常的學習中,有些同學平時不好好努力,或者不用心,那麼,怎麼能考出好成績呢?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我今後會以百倍的努力去學習,給自己一個嶄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