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給我到寵物店買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我和媽媽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安迪。

  安迪是個害羞的小女孩,它全身是金黃色的,耳朵尖尖的,像兩個三角形一樣,眼睛圓圓的,像黑寶石一樣,鼻子小小的,圓圓的,像卷筆刀一樣。嘴巴是三瓣嘴,嘴巴兩旁長着六根小鬍鬚。我常常對着它說:“你小小年紀還長鬍子,像個老爺爺一樣。”於是,安迪馬上搖搖頭,好像在說:“不是的,不是的。”

  你別看它可愛,它有時候很懶惰。可是晚上它也很厲害的。有一次,一隻老鼠悄悄地來偷東西,小安迪看見了,瞪大眼睛去抓小老鼠,小老鼠趕緊跑呀跑呀,但是還是逃不去小安迪銳利的目光。

  安迪喜歡玩我的小皮球,皮球在安迪手上的時候,它就會爬到皮球上面蹦來蹦去。突然,安迪的爪子把皮球抓破了,可是我沒有責怪它,而是給它講道理說:“下次不能這樣做了,行嗎?”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安迪,你們喜歡嗎?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童佳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