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房子很小,還不方便,我準備造一種特殊的房子。 

這種房子的門很堅硬,不管是子彈、炸彈、激光槍、都打不壞。門口有幾個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很聰明,只要掃描一下來人,它就知道來人是壞人還是好人。如果來人是壞人,它就會把壞人綁起來交給警察。 

 要是有地震,房子就會立刻響起警報。我們按下紅色按鈕,房子就展開大大的翅膀, 飛向藍天,逃跑了。 

 要是我們想去旅行,只要按下藍色按鈕,房子就會自動縮小,我們就可以很方便地把它放進口袋裡。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可以把房子拿出來,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房子就會立刻變大,我們就可以住在裡面了。 

 如果這是真的,那有多好啊!要想實現這個理想,我就得好好學習,多學一些科學文化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