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城市 

  未來的環境是美好的,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未來的汽車是太陽能的。只要需要陽光照射就能開動。“如果下雨陰天怎麼辦呢?”這輛車可以儲存能量,只需五分鐘的陽光,就可能跑一周。未來的手機也是太陽能的,只要需要陽光照射就可以開機使用了。這部手機和這輛汽車都使用了綠色的能源太陽光,所產生的能源消耗和排出的尾氣都沒有了,所以我們的天空就不會受到污染了。 

  未來的工廠和我們的生活所產生的污水和廢氣也不會直接排出來污染環境了。“那他們到哪去了呢?”他們會在工廠里直接過濾處理或直接進入現代化的污染處理廠,處理好污水還可以養魚種莊稼,做到了循環利用綠色環保。生活中也不會再有污水和廢氣了。 

  未來的世界真美好啊!真想到未來的城市去看看。 

  怎麼樣,你喜歡我設計的未來的城市嗎?喜歡你就來吧! 

  (郝佳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