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小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小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上,我們在踢足球。 

  我們分成兩隊,隊長分別是劉晟和董力。 

  比賽開始,劉晟帶球往前沖,董力一個“鏟球”,把球踢到黃桌那裡,黃桌又傳給李唐盛,李唐盛準備射門,胥梟把球斷下來,傳給我,我帶球往前跑,董力來搶球,我連忙踢給劉晟,劉晟繼續往前,衝到禁區內,起腳射門,球進了!我們歡呼起來。 

  該對方發中場球,黃桌一個“推球”,傳給董力,董力晃過了三名后位,起腳射門,被守門員宋雲浩接住。宋雲浩大腳開出,傳給前鋒李智,李智、我和劉晟互相傳球,最後,劉晟在門前一個射門,被後衛楊宇豪擋了出來,球滾到我腳下,我一個“香蕉球”,球旋轉着向球門飛去,可還是被經驗老道的手門員杜為撲了出來,劉晟連忙跑去,由於杜為還沒站好,一個鏟球,又進了!我們以2:0領先!這下,董力不敢放鬆防線了,派了4個人當後衛,這下,我們進不了球了,幾次進攻都失敗了!董力率領黃桌、李唐盛和周文嘉三名大將一起攻過來,一路勢如破竹,但還是沒有通過我隊的“金三角”(由三個人組成的“三角防衛陣”)這關。我隊現在在使用“鳥籠戰術”(也就是拖時間)。我隊的戰術起效了,對方英雄無用武之地! 

  “叮呤呤……”終於,我們以2:0戰勝了對方!我們歡呼跳躍!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小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