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儀 

  遠遠地看去:在我粉色的書桌上放着一個小巧玲瓏的球。您一定會奇怪吧?為什麼書桌上會有球呢?近看您就明白了,原來不過是一個外觀像球的地球儀罷了。 

  可別小瞧了這個小球啊!就是它告訴了我們好多好多的地球知識。地球儀像一個藍色的小皮球,又像五顏六色的彩燈,花花綠綠讓人眼花繚亂,上面國家、城市,山川、河流,公路、鐵路在縱橫交錯,沒有點水平的話您還不太看得明白呢!地球儀的下方,有一個烏黑髮亮的底盤緊緊地托住它。上面有個彎曲的桿連到它的底盤。這個彎曲的桿是做什麼的呢?明白了:原來這個彎曲的桿是起到旋轉作用的。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國家在地球的哪個位置,只需輕輕地旋轉這個彎曲的桿就可慢慢尋找了。如果您想到哪旅遊的話,也能在地球儀上尋找到您的目的地。 

  怎麼樣?讓我們一同輕輕地旋轉地球儀,在地球的奧秘中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