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地球是什麼樣呢?核子大戰?飛速發展發展?環境污染?地球綠化?我冒出了一連串的問號,就這樣暢想着,我竟迷迷糊糊睡著了。

  我夢見了未來的地球,科學家們絞盡腦汁,發明了長生不老葯。因此,地球上的人口增加的那叫一個瘋狂啊!每天有嬰兒出,卻沒有一個人死去,人口增長又引起了科學家們的注意。科學家們想借用克隆的技術,把地球克隆出幾個來,這可是一項大工程,消息一傳開,就得到了人們的大力支持。

  科學家們選擇好了軌道線,就開始複製軌道,這是一種磁力電波和地磁極一起製件的圓形軌道,可以讓地球順着它走,真是天遂人願。科學家們發現了一些未知小行星,那裡的土壤比地球的土壤好很多,即使要種一棵參天大樹,只要幾小時的時間,種子就可以發芽變成一棵小樹苗。所以,科學家們選用了這種土壤。無數火箭脫離地球,到百足之蟲小行星,伸出機械鏟,瘋狂挖一陣,組合起來,變成一團巨大的土球,幾支火箭將它帶走,運送到軌道線上,又飛回小行星……經過了九九八十一天,“地球二號克隆成功,移民開始,萬箭齊發,壯觀極了,科學家們露出了笑容。

  夢醒了,我想,以後一定要把祖國建設地和夢中一樣美好。

  石城一小三年級:96943896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