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認真負責的清潔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認真負責的清潔工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認真負責的清潔工人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蔣世傑 

  一天清晨,窗外雷雨交加,我被雷聲驚醒,來到窗前透過窗戶望去,外面的雨真大呀,房頂上飄起一層水霧。大街上積水很深,成了一條“小河”。 

  一位清潔工人,穿着一件黑雨衣在大雨中彎下腰,把一袋又一袋的垃圾放在垃圾車上,車上的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 

  他走向另一個垃圾堆的路上,看見一個牛奶盒,他彎下腰撿了起來。他就連一個小小的牛奶盒都不放過。這時我想他的衣服不會濕透了吧!要是我,我早就去躲雨了。 

  每次我走過垃圾窖,我都會捏鼻子往前跑。可是這位伯伯雙手把大塊的西瓜皮和一袋一袋的垃圾一次一次都扔到垃圾車上。 

  這時,有一個垃圾袋破了,剩菜剩飯漏了出來。他不怕臭,也不嫌臟,把飯菜捧起來,放在了垃圾車上。 

  他騎着車走的時候,車子載的太滿了,垃圾都掉了出來,這時我多想去幫他撿一下垃圾呀!我雖然不知道他的姓名,但我十分敬佩他。(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一位認真負責的清潔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認真負責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