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做朋友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做朋友吧!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梁陳譽尤,也就是尤樂美。我有長長的黑髮,有兩個水汪汪的眼睛,有兩個耳朵,有一個鼻子,有一張小嘴巴,喜歡紫色和粉紅色和檸檬黃的顏色。 

 今年我13歲,上小學六年級,上學期在班裡當語文課代表。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醫生。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相當醫生的話,很歡迎你們加這一個號——764551795。我們就有共同的夢想,共同的話語。

 我很想和你們做朋友,因為在這裡我沒有一個朋友,因此我很想和你們交朋友。我會和我的朋友們一起交流,一起分擔痛苦,互相幫助,樂於助人!而且,我們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千秋萬世,永不分離! 

 如果你們大家真的很想和我交朋友的話,我很歡迎你們加這個號:764551795。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做朋友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做朋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