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龍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想去龍塔,我只聽別人說過,但是沒有去過,我請求爸爸媽媽帶我去龍塔玩,爸爸和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一下蹦了三尺高,周日,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往龍塔。

  到了龍塔,我非常激動,龍塔全部用鋼鐵製成,高聳如雲,真不愧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呀!龍塔大約有16680米高,可真高啊,大約有二十多層樓那麼高。

  我們進入龍塔的裡面,裡面有蝴蝶展,各種各樣的蝴蝶,有的好像在采蜜,有的在嬉戲,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還有恐龍展,各種各樣的恐龍,有雷龍,翼龍,霸王龍,劍龍,有的在奔跑,有的在保護孩子,有的在睡覺。最刺激的是看4D電影,很恐怖,我們坐在椅子上,椅子不停的搖晃,我非常害怕,不過我還是堅持看,終於結束了,我們離開了4D電影,去“雲中漫步”我先上去,可我往下一看,我的天啊,直接就可以看到下面了,腳下還踩着玻璃,我不敢在動了,媽媽說寶貝別怕,那是玻璃鋼的,不會掉下去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太可怕了。我們又來到頂層,外面非常冷,我凍得都哆嗦了,站在這裡幾乎能看到整個哈爾濱。站在龍塔的頂端,我覺得很自豪,我長大以後也要做像設計龍塔的叔叔一樣,設計出更多更好建築物。

  哈爾濱虹橋學校三年十班:於家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龍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