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期終考試終於結束了,告別緊張的學習生活,迎來了充滿歡樂的寒假生活。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已能在寒假裡過得幸福快樂,沒有任何負擔,我喜歡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今年,在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寒假裡,我的願望終於變成了現實,我們十分榮幸地沒有了寒假作業。

  在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里,我便成了“自由”人,雖然爸爸媽媽要求我閑着的時候多看看課外書,但這畢竟比以前輕鬆了許多。今天,陽光明媚,和絢的春風過來,彷彿已能感受到一點初春的氣息,沒有了跟着家人去走親訪友吃飯任務的我,立即邀了同伴到我家前面的小公園裡去玩。

  不知是誰想出的好主意,在公園的一片草地上,我們一起玩起了“踩氣球”的遊戲:將氣球緊緊地綁在每個人的腿上,男女分成二組進行比賽,時間3分鐘,時間一到,氣球沒有被對方踩炸者為勝。

  我們將吹好的氣球牢固地綁在自已的腿上,看得出個個都躍躍欲試。只聽見,“噓——”的一聲,比賽隨聲開始,先出戰的男生,他們興高采烈地踩着別人的氣球,也小心翼翼地保護好自已的氣球,爭奪得十分激烈。我們女生在一旁觀看,看到男生們手忙腳亂、你追我跑的樣子,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有的人甚至笑破了肚子,頓時,公園中瀰漫著氣球爆炸聲和我們的尖叫聲……。

  經過一番努力拚搏之後,我也順利地進入了男女對抗賽。終於有了大展拳腳的機會,我感到好緊張,心裡充滿了對比賽結果的好奇。稍作準備,隨之而來的是決賽的開始。當我全神貫注地瞄準一個同伴的氣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踩炸一個氣球,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立即就受到了同伴的攻擊,說是遲,那是快,我雙腳立馬跳了一下,只見那氣球隨即飄得高高的,躲了過去;而我的同伴由於用力過猛,踩空了,一個踉蹌,重重地倒在地上,害得在一旁觀看的同伴們一陣大笑。這時,我看那個同伴重重地摔了一下,連忙趕過去,把他護起來,問他摔傷了沒有,當我們確定沒有多大礙時,比賽才重新開始……

  雖然最後我沒能贏得比賽,但比賽進行到這一刻,輸贏早已不重要,比賽中的歡聲笑語,到給我們的快樂和友誼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珍貴的。

  這就是我那充實而快樂的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

  北京東城區寇雀三年級:速度熱熱熱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