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新年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月28日,太陽公公早早地露出了甜甜的笑臉,陽光明媚,天氣特別好。哈哈!新年裡天公作美,每天都是好天氣!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因為聽媽媽說,今天南京的大伯一家人要來作客,真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聽!到處都是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好熱鬧啊!我也要來湊湊熱鬧,助助興,於是連忙到超市去買了好幾個大鞭炮,等待會兒姐姐他們來了就全放了。我看見爸爸和媽媽忙得不可開交,他們先把糖果、瓜子、巧克力、梨子、蘋果、桂圓、沙糖桔、果凍、橙子、葡萄乾、開心果、杏仁……全都放在茶几上,然後又去準備午飯了。我嘛!一會兒看看電視,一會兒玩玩電腦,別提有多開心了! 

  大約11:00鍾,姐姐他們終於來了,我一個箭步地衝到門口,打開門,看到了久違的琪琪姐姐,熱情地和她來了個歐式見面禮----擁抱。姐姐笑眯眯地打量着我,輕輕地說:“冰冰,姐姐好想你呀!長高了,變漂亮了,考試考得怎麼樣呀?”“還行。語文99分,數學98分,全班第三名。”“不錯呀!”聽到姐姐誇獎我,我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正說著,突然,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打斷了我和姐姐的對話,原來是爸爸在放鞭炮歡迎他們。 

  鞭炮聲漸漸平息。姐姐親熱地牽着我的手,說:“冰冰,你瞧!姐姐給你帶了禮物喲!”只見姐姐從身後拿出一個漂亮的玩具熊背包。啊!玩具熊憨厚的樣子傻乎乎的,小眼睛,大嘴巴,小鼻子,全身米色,很柔軟,真惹人喜愛!她又從背包里拿出來兩本書、一件韓版外套、一頂帽子、海豚手鐲……“哇!這麼多呀!謝謝姐姐!”我欣喜地接過禮物。“不用謝!” 

  作為小主人,我招呼大伯大媽坐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我帶姐姐進書房和我一起玩電腦;姐姐教我玩了QQ堂、QQ遊戲,還教我怎麼養QQ寵物,這些遊戲太好玩了,姐姐詳細地講,我認真地學,我們都好認真啊!開心的時候時間飛逝,不一會兒,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一家人歡聚一堂、歡天喜地、開開心心地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我和姐姐的肚子脹得飽飽的。 

  下午我和姐姐手牽着手,一起去逛街。媽媽還給姐姐買了一件名牌羽絨服和一雙靴子,姐姐好喜歡呀! 

  晚上,我們到“小尾羊”去吃了一頓火鍋,好吃極了!真是美味! 

  愉快的新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