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小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小羊 

  今年暑期,我們一家去青海湖旅遊,第一次睡在火車上,第一次看到像大海一樣的青海湖和數不清的鳥兒,第一次看到金光閃閃的塔爾寺…….新鮮的東西太多了! 

  可是這次旅遊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抱小羊照像的故事。我有兩張抱小羊的照片,一張抱的小白羊,是在日月山上照的。我們在山上玩的時候,一個小哥哥走到我們身邊,說:“照張像吧,一張兩塊錢!”小白羊漂亮極了,還扎着蝴蝶結。我特別想抱它,可是又不敢。就躲在爸爸身後說:“不照,不照!”。小哥哥又說:“叔叔,給妹妹抱小羊照一張吧,要開學了,我還沒湊夠學費呢!”爸爸不再猶豫,把小羊接過來塞到我手裡,我還是有些怕,小羊從我手裡差點掉下來。第二張抱羊的照片是在青海湖邊拍的。那天下午車到了湖邊,下起了小雨,天氣特別冷。一下車又圍過來一群藏族小孩,每人抱了一隻羊往我手裡塞。這次媽媽很是爽快,說:“來,一起照張合影吧,每人兩塊錢!”這次我挑了只沒見過的小黑羊,輕車熟路地抱起來,又“卡嚓”了一張。 

  回家后,我常常翻起這兩張照片,想起那些沒錢上學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看看他們,希望他們攢 夠了學費,此時也和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