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山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山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小明高高興興地唱着歌準備回家吃飯,突然,他看見一隻老山羊在吃莊稼,他心想:“老山羊把莊稼吃掉了,農民伯伯今年就沒有收成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得阻止它才行。” 

  小明從不遠處找來一根繩子,系在老羊的頭上,他雙手緊緊握着中、繩子往後拉。但老山羊像個頑皮的小朋友賴在那兒不走。這可急壞了小明,小明見到老山羊正在用舌頭舔小山羊的頭,這不就是代表老山羊很愛小山羊嗎?想到這裡,小明小心翼翼地走進田地里悄悄地把小山羊抱在懷裡,老山羊見了“咩咩”亂叫,好像在說:“放開我的孩子,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小明見了撒腿就跑,老山羊緊追不捨,小明見了連忙加速,這時,我轉頭一看,離田地已經很遠了,他才放下懷裡的小山羊,連忙跑到一邊去看着老山羊和小山羊,老山羊跑到小羊身邊“咩咩”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孩子,你要不要緊?”小山羊“咩咩”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媽媽,我不要緊,你就放心吧。我們回家吧。”老山羊帶着小羊一步一步地向家走去。 

  小明看着老山羊和小羊離去,心想,終於保住了農民伯伯的莊稼。

您正在瀏覽: 趕山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