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陳老師的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老師的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陳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小學三年級就快結束了。但是我有很多心裡話要對您說,今天,我就用寫信的方式來傳達我對您的心聲吧! 

  在這將近一年裡,您總是面帶笑容地走進課堂為我們講課,課堂上為了使我們更深刻地領會課文,您總是不厭其煩地用那樸實生動的語言來講了一遍又一遍,還經常用一些比喻的方法和獨特的教學理念給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從中得到啟發。就這樣,在您精心的栽培和教導下,我們漸漸地學會了怎樣寫作,怎樣做筆記,怎樣理解課文等等…… 

  陳老師啊!您熱愛教育事業,一心撲在教壇上,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成績提高,為了您親手播下的種子儘快開花、結果,您給予我們露水般的滋潤和精心的呵護。為此,我代表我爸爸媽媽和所有的同學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陳老師開開心心,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廖悅 

  2009年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陳老師的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老師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