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續寫(寒假作業三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續寫(寒假作業三年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得救了--續寫(寒假作業三年級)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

一天,小猴、黑熊、白鵝和小鴨子乘着一隻小船,到湖裡去旅行。突然,小船碰到一塊大石頭,撞了一個大洞,小鴨子嚇壞了,悄悄離開夥伴遊走了。 

  小猴、黑熊、白鵝想辦法把船修好了,小船又開動了。忽然他們發現一條大狗正在追小鴨子呢! 

  “救命呀!救命呀!”小鴨子一邊嘎嘎地叫着,一邊拚命地往前游,可是大狗還是要追上他了。就在這個危險的時候,夥伴們聽見了小鴨子的求救聲,小猴和白鵝說:“我們快去救小鴨子吧!”黑熊說:“不救,不救。你們忘了,剛才船破了一個大洞,他對下我們自己逃跑了,不能救。”“算了,算了,剛才的事已經過去了,最重要的是救我們的夥伴呀!”小猴和白鵝說。小熊沒話可說了。 

  船剛剛修好,所以他們就飛快地把船劃到了小鴨子的面前,小鴨子上了船,大狗看見了,悄悄地走了。小鴨子紅着臉對夥伴們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小猴說:“不用謝,好朋友就要互相幫助。” 

  小鴨子得救的故事告訴我們:好朋友要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續寫(寒假作業三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續寫(寒假作業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