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 

  每當我看見那支獲獎鋼筆,就不由自主地想起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的情景。 

  去年冬天,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學校要舉行一次講故事比賽,每個班級都要派選手參賽。”老師宣布完這件事,向我們望去,我很緊張,生怕老師選到我。可是怕什麼來什麼,老師一開口就選到了我。我不知所措。老師問我有沒有信心參賽,我又不能說沒有信心,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 

  中午,回到家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連忙說:“這是鍛煉你的大好機會啊!別人想去還去不上呢。不過你別著急,還有幾天時間才參賽呢,媽媽和你一起練。”我聽了,放心地舒了口起。吃完午飯,媽媽上網幫我查找資料,很久,媽媽才找到滿意的資料,決定讓我講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的故事。 

  晚飯後,媽媽讓我先把這個小故事試着讀幾遍,讀熟后,又讓我把它背小來,不知道背了多少次,我才把這個故事背了下來。可媽媽又讓我加動作,這下可把我難壞了。有時,我只顧講故事,忘了加動作。有時老想着加動作,故事講得又不連貫了。就這樣一句一句地訓練,幾天後,我終於能自如地講故事了。 

  參賽那天,到了現場,我抽到了15號簽。坐在前面聽其它選手講。我覺得他們講得都很精彩。到我上場了,我看見台下幾十名觀眾,真怕講不好,心七上八下跳個不停,可我還是穩了穩神,壯着膽子,放開聲音講了起來。剛開始,還有點怕,可是講着講着,我忘記了害怕,就像在家裡訓練那樣繪聲繪色地講。贏得了陣陣掌聲。 

  當評委宣布我得了一等獎時,我心裡甭提多美了,我手捧着這來之不易的獎品——鋼筆,會心地笑了。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參賽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