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外婆家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婆家的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外婆家的狗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李澤楷 

  暑假,我到外婆家玩。 

  外婆家有兩隻狗。一隻老狗,白色的,老狗非常兇猛,兩隻眼睛總是放着綠光,一見到陌生人,就像紅外線一樣,緊盯着不放,狂吼,亂叫,見到我,竄上蹦下,一刻狂吠,一刻要咬我衣服,恨不得把我吃了。我恨死老狗了,好想用棍子打它,以解心頭之恨。外婆把老狗傷我,把它鎖了起來。我趁外婆不在家,用棍子打它,看它“汪汪”直叫狼狽樣子,我的心裡舒服多了。 

  小狗十分可愛,圓圓的,胖胖的,手摸起來毛絨絨的,像個絨球,它的眼睛很小,兩個黑眼珠滴溜溜的轉,好像對我說:“朋友,你好。”我看它可愛的樣子,急忙彎腰把它抱起來,一邊和它說話,一邊拍拍它,扭扭它耳朵,它溫馴的伸出粉紅的舌頭舔舔我。從此,我和小狗成了好朋友。 

  我最愛乾的事就是逗小狗玩。我把幾張椅子拼在一起,將小狗放在上面,骨頭也放在椅子上,小狗看見骨頭就猛撲了過去,當小狗快要吃到骨頭時,我就迅速移動骨頭,就這樣,骨頭到哪,它就到哪。一會兒小狗有點累了,我就把骨頭給它,它一躍而起撲向骨頭,兩隻爪子緊緊抱住骨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每到我們吃飯時,它老是蹭我的腿,我看它時它也抬頭看着我,口水直流的坐着,好像在說:“朋友,給我吃點肉吧。”我就忍不住扔一塊肉給它,小狗一邊吃一邊哼着,好像在謝謝我。 

  在外婆家住了一個月,老狗經常被我欺負,後來看到我就害怕。我給小狗吃了很多肉,小狗越來越胖了,更可愛了。 

  那天走了,小狗一直把我送到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婆家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