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泥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泥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夾泥鰍”的遊戲。我們非常興奮。大家一手拿一雙筷子,對着盆子里的泥鰍就是一陣亂夾,心想:“泥鰍啊泥鰍,我一定要夾到你,帶回家玩一玩,再把你煮成泥鰍面。”可是除了飛濺的水花,什麼也沒夾到。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筷子伸進水裡,側着夾住了一條泥鰍,正想把它夾出來炫耀一下,只見它“嗖”的一聲逃了出去。我頓時火冒三丈,對着泥鰍就是一陣猛攻,泥鰍像出了電似的輕而易舉地從我的眼皮底下逃脫了。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突然,一隻泥鰍來了個“泥鰍躍龍門”,跳到了雨陳身上,嚇了了他一大跳。我想:“以前,我經常把我的玩具小青蛙放進水裡,然後攪起漩渦,最後突然將它撈起來。如果我也用筷子在盆子里攪,讓泥鰍頭暈目眩,然後再夾它豈不是容易得多?我跟孫老師說了我的想法,大家二話不說,立刻開始攪,然後再夾,可泥鰍還是逃脫了。這泥鰍可真是個逃生高手。

  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夾泥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