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假日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假日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假日里 

  今年的十月一日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我國著名的風景區----黃山。 

  我們到黃山的時候天還下着雨,我們坐着旅遊車上了山,旅遊車行駛在盤山公路上,一圈、二圈就、三圈------把我的頭都繞暈了。突然,我眼前一亮,你或許會問:你看見什麼了?我看見了黃山的溫泉賓館。車子終於黃山上。我一下車就連忙吸進一口新鮮空氣。我們排了兩個小時的隊后終於坐上了纜車。 

  到了山頂,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攀登黃山的第一險峰--------天都峰。我們拄着拐杖,來到天都峰的山腳下。地圖上說,登了天都峰就不用去登另外兩座峰了,地圖上還說,要去天都頂峰,必經過鯽魚背,而鯽魚背旁邊又沒有繩子。媽媽問:你敢嗎?要不就不去了。我說:“媽媽,你不要說了,我決心已定。” 

  我活蹦亂跳地走在前面,爸爸媽媽跟在後面,我們輕鬆地走了200米,休息一會兒又去登,等我們登到800米的時候,我幾乎要累壞了。最後,我們來到了天橋。這時,我看見了雲,再看看腳下,我害怕極了,不想走了。但爸爸拉我過去,我嚇得哭了起來:“嗚嗚嗚,我不過去,嗚嗚嗚------”終於我克服了自己的膽怯心理,過了鯽魚背,登上了天都頂峰。我不禁破涕為笑。 

  這次登黃山磨練了我的意志,我愛登黃山。

您正在瀏覽: 在假日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假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