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企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企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課桌上擺着一隻可愛的小企鵝,它有着一隻肥胖的身體,一張金黃色的小嘴,脖子上圍着一條粉紅色的圍巾,它的肚皮中間是透明的,裡面有着海底世界的圖片。二條腿上綁着五彩的鈴鐺,可漂亮了!

   它背後有一個紅色的開關,只要一打開開關,翅膀後面的閃光燈就會發出五彩的光芒,它肚皮里的海底世界就會動起來,眼睛一睜一閉的,嘴巴也會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唱着好聽的歌:“啦啦啦,啦啦啦……也好像在和我說:“你看我漂亮嗎?你想去美麗的海底世界嗎?”

   我相信只要你看到這隻小企鵝這一定會“哈哈”大笑的,還有,它走起路來尾巴一擺一擺的,可你別看它樣子很笨拙的,但它一遇到任何物體都會自動躲避,從來都不會碰到東西。

   你們說這隻肥肥的企鵝可愛嗎?我想你們準會說:“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企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