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小企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小企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寵物“小企鵝”

  一天,我登我的QQ,突然在QQ的下面發現了一個小狗,我一點,就進入了領養企鵝的頁面。我點擊了領養,看到了兩個蛋,我錘了一個蛋,出現了一隻企鵝。“耶!我有我的小寵物“企鵝”了。”我高興的喊道。

  我領養完了我就把它招呼了出來,好可愛的企鵝呀!它的頭露出來了,其它的身體都被蛋殼擋住啦!它的頭上也有一個蛋殼。它的脖子上還有一個藍色的領帶。它的肚子也會餓,我的QQ企鵝可比其它的企鵝貪吃多了,給它吃了一個東西它還餓,它可真能吃。我一登QQ把它召喚出來它就餓了,沒辦法,我的這隻企鵝太貪吃了。

  它到了5級就出殼了,它出殼后就很容易生病;領帶還是藍的;胸前還帶了一個五角星。有一次我召喚它出來,忘了照顧它,它就生病了。我可慌了,連忙打開醫藥包,好險有一顆還魂丹,我趕緊讓它吃掉,它就好了。

  它10級就算成年了,胸前的五角星沒有了,藍領帶變成了紅領帶;成年後就不會經常生病了。還有一個重大的消息,只要企鵝升到了16級就可以結婚啦!

  我的企鵝現在已經25級,怎麼樣,我厲害吧。哎呀!我的企鵝又餓了,我得個它吃東西了,8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小企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小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