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企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企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那年,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正要寫作業,卻一眼看見書桌上有一個胖乎乎的毛絨小企鵝,真可愛!我猜肯定是媽媽買來送給我的。事實果真如此,我高興極了!

  我的小企鵝長着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凈凈的胖臉上有一個黃黃的大扁嘴巴,眼珠漆黑漆黑的圓溜溜的,腳掌很小,有一對可愛的小翅膀。

  我為我的小企鵝創造了很多種玩法,我常常教他點頭、搖頭,把翅膀當他的手教他握手,做再見,我還教他走路,教他跟人彎腰問好。

  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他睡覺。有時我在學校受了委屈,垂頭喪氣的,心情特別糟糕,一回家我就會跑上樓抱着我的小企鵝,跟他說說心裡話,小企鵝總是溫和的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別灰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的心情也會因此好很多。

  我很喜歡我的小企鵝!

  三年級:龍俊辰(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企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