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企鵝削筆刀——秦麗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削筆刀——秦麗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企鵝削筆刀——秦麗娜 標籤:削筆刀作文 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 削筆器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小企鵝削筆刀

  秦麗娜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企鵝削筆刀。小企鵝全身黑黑的,只有肚子上有點白。小企鵝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是黃色的,可愛極了!

  我可喜歡它了,每時每刻都拿着它,睡覺的時候拿着它,上課的時候也拿着它,對它愛不釋手。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你不能拿着它到學校去。”我滿不在乎地說:“好吧!”可是,我卻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第二天,我高高興興地帶着小企鵝削筆刀上學。一路上,我和小企鵝“說說笑笑”。中午回到家,我被媽媽訓斥了一頓,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媽媽說過,不能帶削筆刀去學校。因為這件事,媽媽把我的削筆刀打碎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又溫柔地說:“沒關係,我給你買個新的,下次想着就行了。”我聽了,開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削筆刀——秦麗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削筆刀——秦麗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