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後花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後花園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北京遊玩,我們在北京遊玩了幾天,北京的名勝古迹可真多啊,有毛主席紀念堂、水立方、鳥巢、八達嶺長城、軍事博物館……,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貪官和?的後花園。

  剛進後花園的門,就能感覺到一陣陣冷風迎面吹來,花園裡每一顆樹都是又高大又粗壯,那茂密的樹葉,一片緊挨着一片,像搭起一個巨大的遮陽傘;走了幾步,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像蝙蝠一樣的大池子,因為它很像一隻蝙蝠,所以人們都稱它為“福池”。“福池”的後面有一塊立着的大石頭,周圍圍着很多人在看。剛開始,我很納悶:“不就一塊大石頭嘛,能有什麼看頭?”,我忍不住好奇心,走過去仔細一看,原來那塊大石頭上面的圖案非常像一隻魚,魚頭朝上魚尾朝下,導遊告訴我們:“這塊大石頭很像一隻魚,所以和?就把它放在這裡,是年年有餘的意思。”

  不知不覺的,後花園遊玩的時間到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走了。到了外面,媽媽說:“和?真是個大貪官,貪污的那些錢物值現在人民幣3600億元”,雖然我不知道3600億元是多少,但我從媽媽的表情猜想那一定是個天文數字,應該夠我天天吃冰淇淋的吧!

  山東省臨沭鎮曹村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文豪

您正在瀏覽: 北京後花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後花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