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您是衝天騰飛的巨龍,一下子就把小日本轟走了。您是盡情歌唱的百靈鳥,唱響了世界各地。您還有一個神聖的名字—中華人民共和國。

  您的容貌是如此美麗。不信,看!長江三峽那青山綠水,簡直讓你無法想象。那裡的美景吸引了數萬遊客,那裡波濤滾滾,讓人看了,就感覺氣勢洶湧,有一種莫名的感想。中國的黃山也很有名,仙桃石就好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仙人指路是高高的仙人站在那裡指向前方,好像在給到來的朋友指路呢!猴子觀海就更有趣了!小小的猴子站在陡峭的懸崖邊觀看着黑雲翻滾的天空。

  中國的歷史就更多了,要不我先給你說幾個抗日英雄吧!有江姐·路夢慧·董存瑞·李俠……其實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李俠,他冒充日本的電訊處副處長,一有什麼情報就向中共組織彙報,憑他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讓上海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里,我真佩服他呀!

  這就是我的祖國,偉大的祖國,風景如畫的祖國。

  漯河市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三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