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由英國著名作家J·K·羅琳精心撰寫而成的精彩魔幻小說《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 

  這本令我痴迷的魔幻小說主要講了:主人公哈利·波特三年級時的故事。哈利·波特在暑假生日收到了許多朋友的來信,其中有羅恩的、赫敏的、海格的、並且還收到了赫敏送的《飛天掃帚護理手冊》。第二天瑪姬姨媽得罪了哈利,罵哈利的媽媽莉莉總是多管閑事、哈利的爸爸是酒鬼,哈利生氣了,把瑪姬變成了氣球、飄向了空中。夜幕降臨,哈利假冒珀西的名字去了倫敦破釜酒吧。哈利天天在破釜酒吧進餐,他控制自己盡量不把錢全部花光,用節餘的錢買了幾本自己需要的書。 

  開學了,哈利乘車到了國王十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格蘭芬多學院就學。他學會了如何對付攝魂怪和博格特,學會了占卜術,如何馴服鷹頭馬身有翼獸,在與拉文克勞打“魁地奇”時“飛天掃帚光輪2000”被打人柳打成了碎片,魁地奇也輸了;哈利還知道了召喚守護神的咒語,如何對付或識別狼人,得到了活點地圖,披着隱身衣進入了密道,獲得了小天狼星·布萊克送給他的“火弩箭”飛天掃帚,騎着“火弩箭”打贏了魁地奇。特里勞妮教授的預言真正發生了,知道了赫敏有時間推移器的秘密,練成了 “終極召喚神符咒”的咒語“呼神護衛”,騎着鷹頭馬身有翼獸在八樓教授的房間里,救出了他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知道了赫敏的秘密。哈利經過磨練和努力獲得了本學期的最高榮譽“學院杯”。假期里還收到了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的信。 

  我非常喜歡看這本小說,讓我既增長了見識,又增強了幻想能力。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