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孟子桓 

  假如我是魔法師哈利波特,擁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會讓春雨降落到每一片乾旱的土地,讓禾苗在春雨的滋潤里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魔法讓海嘯遠離地球,讓那些日本的小朋友不會失去親人,也不再受核輻射的威脅。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魔法讓地球長滿花草樹木,給地球披上一身綠色的羽毛,也會讓空氣變得更新鮮,再也不會怕沙塵暴、龍捲風。讓蒲公英的花瓣變得更輕盈,可以隨風飄到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給地球穿上一件白色的婚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乘着魔法掃帚飛到不同的國家,讓夏威夷的小朋友也能見到雪,讓南極的企鵝拜訪北極熊,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知道不一樣的國家同樣的精彩。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穿上隱身斗篷,隱藏到壞蛋中間,監視壞人的一舉一動,把壞蛋的陰謀揭穿,抓到警察局歸案。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他朋友的魔法項鏈回到昨天晚上,這樣我就不會在打鋼筆水的時候把墨水瓶弄翻,潑了一地墨水了,媽媽也就不會生氣地大喊大叫了。

  哎,真可惜我不是哈利波特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