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和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大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鳥在一棵樹枝上高聲的唱歌,這棵樹聽見了,說:“小鳥,你唱的歌真好聽,真希望你能一輩子在我這唱歌。”“好啊,可以啊!我正愁不知在哪棵樹枝上唱歌呢!”小鳥說完,接着便又唱起了動聽的歌曲。

  轉眼間秋天就來了,小鳥對大樹說:“大樹,你別傷心了,我再過一個季度就再回來陪你,天天唱歌給你聽美妙的樂曲,因為我就要遷移了,飛到雲南去過冬。”“沒關係,我周圍的大樹還會陪伴我的!”大樹又說。“那我就先走了。”小鳥騰空而起,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在雲霧中穿行,飛向了遠方,消失在天邊。

  又一個冬天過去了,小鳥又飛了回來,找到那棵大樹的地方飛了過去,卻怎麼也找不到那棵大樹了。因為那棵大樹只剩下了樹根,小鳥飛了下去,驚訝的問大樹的根說:“啊!大樹到哪去了啊?”“大樹被人們用電鋸從我身上鋸了下來,運到了工場。”小鳥又來到了工場問門,說:“門你好,請問大樹在哪呢?”“就是剛運來的那棵了。那棵大樹被切成了塊,做成了火柴給了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門說道。小鳥找到了小女孩看到了火柴被一根一根的燒掉了,便在火柴盒邊唱着憂傷的歌飛走了。

  三年級:周世霖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