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媽媽送紅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媽媽送紅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給爸爸媽媽送紅包

三年四班  楊易宸

快過年了,是該回報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的時候了。我忽然有了一個想法:往常過年,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禮物,這回我可不可以給他們送一份大禮呢?

想到了就做。我把自己設計的、珍藏了很久的紅包拿出來,那紅包比“旺旺大禮包”都大,顏色鮮紅,形狀是心形的,正面有我自己畫的兩條魚,背面寫着給爸爸媽媽的祝福。我想:今天一定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我把媽媽送給我的“旺旺大禮包”裝進紅包里,還有我平時攢下的五十元零花錢也一起放了進去。趁着爸爸媽媽出去買菜的時候,我躡手躡腳地把紅包放到了他們卧室的床上。不一會,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到鋼琴前開始演奏他們最最喜歡的鋼琴曲。他們隨着樂曲聲走進了卧室。當爸爸媽媽看見了我送給他們紅包時,就高興地說:“謝謝你送給我們這麼珍貴的禮物,我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快樂。

送人紅包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媽媽送紅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媽媽送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