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我早早的起來,發現爸爸媽媽正在包餃子,看見他們忙的熱火朝天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地嚷到:“我也要包,我也要包。”“別搗亂了!”“不嘛,我就是要包。”“看電視吧,你也不會包。”“不行、不行……”經過一番激烈的“口舌大戰”,爸爸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 

  媽媽熟練地擀着餃皮,我和爸爸則在一旁包。我笨手笨腳地用筷子夾一點餡,小心翼翼地放在皮兒上,學着爸爸的樣子,先對摺,然後用勁一捏,誰知勁用在了餃子肚兒上,餡兒全都冒了出來,黏糊糊的,我趕緊“急救”,又拿了一張餃皮往上貼,左捏右擠,好不容易才把它補好,這時我早就連餡帶麵粉抹了一鼻子,惹得媽媽哈哈大笑,而爸爸卻在我們的笑聲中包好了許多…… 

  餃子包好了,趕快清點一下我們的戰利品,發現爸爸包的餃子像士兵一樣整齊威武的排列成行,而我包的餃子卻像殘兵敗將一樣無精打採的躺成一片—真是不好意思耶! 

  晚上,餃子出鍋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雖然形狀不太好看,但吃得卻很香,畢竟這是自己的勞動果實嘛!

  2005-2-5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