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媽媽教我包了餃子。事情是這樣的: 

  媽媽叫我包餃子,我一聽傻了,因為我只會塗水,不管我怎麼懇求媽媽,媽媽還是堅持不懈的讓我包。媽媽先做了一個示範,然後就讓我包。我先拿了一個皮子,把它放在左手上,再用右手的食指蘸了一些水,塗抹在皮子的周圍,然後,把做好的肉餡,夾一團放在皮子中間,最後一步,我捏這邊,那邊的餡就冒出來了。後來我把皮子拿好一起捏,兩邊都不出餡了,但它“吃”的太多,把“肚子”給“撐”破了,我又重新包,包好了,一點也不好看。爸爸媽媽看了笑的前俯後仰。我生氣極了。 

  後來,媽媽教我包餃子的最後一個動作,先把皮子的兩頭提起,不要粘在一起,左手捧着,再把食指的一節放在裡面,中指和拇指放在外面,然後,拇指和中指交叉,就成為一個摺子,最後把左手的食指頂在第一個摺子的前面,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一推,另一個摺子也弄好了,把其他的部分粘起來,一個餃子就包好了。不一會,我就學會了。 

  這就是我學包餃子,以前,我覺得包餃子很難,現在看了覺得非常簡單!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