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拜年 

  今天是2月14日,農曆的大年初一,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穿上了衣服,吃了媽媽包的素餡兒水餃,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拜年了。大年初一拜年是我們的習俗,就是在新年的第一天給親朋好友送去新年的祝福,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我們到了樓下的叔叔家,敲開門后,我對叔叔說“新年好”。叔叔熱情的接待了我們,他一個勁兒的向我的口袋裡塞各種各樣的糖果。不一會兒,我的口袋就被裝滿了。拜了幾家后,我下了樓。這時,一個鞭炮“轟”的一聲在我的腳下炸開,下了我一大跳。我發現是我的好朋友放的,便回家拿來了鞭炮,也加入了小夥伴們的遊戲中。我們快樂的玩耍着,對孩子來說新年是快樂的日子,我們要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