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葡萄  

  我們的家鄉——蘭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水果勝地。這兒有桃子、枇杷、楊梅、梨子......一年四季,盛產不斷。在這炎熱的夏季,正是出產葡萄的好季節,葡萄也是我最愛吃的水果。  

  每到盛夏時節,葡萄樹枝就長得壯壯的長長的,搭建成一個葡萄架。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個大手掌,它們密密麻麻地覆蓋在支架上,變成了一個大涼棚。在一片片葉子下面,隱藏着一串串葡萄,每一顆都有着自己的顏色,有紫中透亮的,有淡青的,還有淡紫的,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猶如一串串五彩的珍珠。大串大串的葡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團,似乎在舉行演講大會呢!那葡萄看了就讓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就算吃不到,也願多看兩眼。  

  看到那誘人的葡萄,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顆。啊!一股淡淡的清香鑽進了我的鼻子。經不起誘惑的我,輕輕地脫下了它的綠外衣,頓時,一顆晶瑩剔透的果肉呈現在眼前,像瑪瑙,又像小泡泡,香味兒也更濃了。好了,現在看也看了,聞也聞了,總該品嘗品嘗了吧。我情不自禁地把葡萄塞進了口中,剛放進口中,甜味兒就融入口中,令人回味無窮。我慢慢地嚼了嚼,軟軟的,水分慢慢地流入全身,真甜啊!  

  我喜歡吃葡萄,不僅是它的味道好,它也包含了許多營養呢!如果你也想嘗嘗,那就去買來品味品味吧!  

  實驗小學  三(5)班  黃 晨 鑫  

  指導老師   潘曉芬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