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的故事之拜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的故事之拜年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正好是拜年的好天氣,母雞帶着小花雞和小花雞的姐姐小黑雞去兩隻小雞的姑媽家拜年。姑媽可漂亮了,一身金黃的羽毛,鮮血般的雞冠,滴溜溜的黑眼珠,多漂亮啊!

  出發了!小花雞一路蹦蹦跳跳的帶路,小黑雞跟在後面,替母雞提一些作為禮物的風乾蚯蚓。經過九個岔路口,由於小花雞聰明伶俐,而且記性又好,所以,都沒有帶錯路。到了第十個岔路口時,母雞開始自作主張,硬是要往右邊走,而小花雞則不同意,它一心認為是往左。由於母雞大一些,所以只能聽母雞的。果然,母雞把小雞們帶到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再加上又下起了小雨,只好躲到路邊的屋檐下邊。盼啊盼,終於,雨停了。大家又沿着小花雞帶的路走,終於到了小雞的姑媽家。

  小雞們一到便開始東跑西跑,認識了兩隻小狗??小白與白毛。大家馬上熱火朝天的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胖嘟嘟的白毛叼着一塊大骨頭跑了進來,小白見了立刻去搶,白毛不給,小白就狠狠地搖了它一口。小雞連忙去看白毛,啊,流血了!小雞非常氣憤,去找小白評理。小白見大家都視它為敵,便向白毛道歉,大家又和好了。

  在姑媽家玩了一回,大家都好開心,小雞們樂得都不肯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的故事之拜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的故事之拜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