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元宵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元宵節 

  市直二小(三三)班 蘇翰碩 

  春節剛過,一轉眼元宵節就到了。元宵節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是從漢代流傳下來的。這一天月亮特別圓,要吃湯圓。湯圓又叫湯糰,意思是團團圓圓。這一天,我是在逛街、吃元宵、看煙花中度過的。 

  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市區看熱鬧、逛街。街道上好熱鬧啊!這裡人山人海,馬路成了“人行道”,馬路兩邊成了“超市”,到處都是做生意的,有賣書的、有賣衣服的、有捏糖人的、有套圈的、有投籃兌獎的、還有猜燈謎的……真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瞎逛了一個下午,吃過媽媽做的元宵,我們便來到街上看煙火。只聽見“轟隆”的一聲,天空中掛上了一個巨大的綵球,向四周綻開,像流光溢彩開來的點點流星。突然間,一條長几十米的“大瀑布”展現在人們的眼前,它彷彿是一位仙女,撫弄着她的頭髮,構成了一幅巨大的畫卷。猛然,天空中一個紅球從遠處飄來,與禮花相互映襯着,是“飛機”?是“流星”?不,是孔明燈。緊接着,一個個孔明燈,帶着人們美好的願望,劃破長空,向遠方飛去,淹沒在夜空之中。 

  人們情不自禁地拿起手中的手機和相機,拍下這海市蜃樓般的場景。這時,又有無數的禮花騰空而起,帶着滿身光焰灑在天空,把天地輝映得光彩奪目,人們控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縱情歡呼! 

  今年的元宵節真是熱鬧非凡,在歡呼聲中,我們這裡的煙火晚會結束了。人們在皎潔月光的普照下,不時回頭眺望遠處隱約可見的煙火,談着、笑着,戀戀不捨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