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長這麼大,我跟媽媽和爸爸吃過很多次燒烤,但今天是我吃得最爽的一次。  

  晚飯後,媽媽爸爸帶我去吃燒烤,我們步行而去。爸爸為了考驗我,說是要走一個小時才到。我很驚訝,也很不想走路,怕累。爸爸說:“兒子,如果你不想走的話我們就回家去。”這下可把我為難了。我悶悶不樂地跟在爸爸媽媽後面,對吃燒烤的渴望卻有增無減。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燒烤店。媽媽這才告訴我實情,爸爸是為了考驗我才這樣對我說的,他的目的是看我能不能吃苦。原來是這樣,我體會到了父母的良苦用心。

  我一走進燒烤店,一股香味就撲鼻而來,美死我啦。我點了我最喜歡的牛肉串、羊肉串、雞瓜、雞腿還有包菜。服務員阿姨很熱情給我們倒了茶,我還點了可樂。包菜來了,可我沒想到竟然是要自己炒着吃,可把我樂壞了。我先往炒鍋放上香油,再放些菜,炒了幾下之後放了些芝圓,最後放了些鹽和雞精。吃着自己做的菜,味道真是別具一格。至於那些牛肉串、羊肉串、雞瓜、雞腿,我只能說是“香”“咸”“辣”……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燒烤,更是體會到了做事情親力親為的重要性,還明白了小孩也要懂得吃點苦,受點累。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