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晚上,我一吃完晚飯,就迫不及待地拿着魔棒花燈,和媽媽一起到樓下玩。 

  到了樓下廣場,我向四周一看,已經有許多小朋友跟着大人出來玩了。他們也像我一樣,個個挑着花燈。那些花燈形態各異,有汽車花燈,有紙兔花燈,有啦啦棒花燈……其中有個小女孩可有趣了:頭上戴着一對“牛角”,她只要一按按鈕,那對“牛角”就亮了起來,還不停地唱着歌,十分引人注目。 

  我們走出大門,看到一群人正圍着什麼東西,我們十分好奇,便湊了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買花炮。那些五顏六色的花炮令人眼花繚亂。我買了一盒響炮和一捆手搖煙花,又到超市買了個打火機。我和媽媽來到花壇旁,點燃了一根手搖煙花。我拿着手搖煙花甩來甩去。它一會兒變成紅色,一會兒變成黃色,一會兒變成紫色,一會兒變成綠色,美麗極了。我想,這煙花應該叫變色煙花才對。放了會兒手搖煙花,我又去放響炮,媽媽接着繼續放手搖煙花。我把響炮在擦紙上擦了一下,然後把它扔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響炮炸開了,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回家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跟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