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鼓樓小學三(2)

  陳欣怡

  我是一個餃子,我出自於陳欣怡之手,讓我來告訴你我是這怎樣出生的吧!

  這天,小主人把我從黑漆漆的袋子里拿出來,帶到一個明亮的地方。小主人首先把我摳了出來,把我放到桌子上,用手把我搓成一個圓,拿出擀麵杖叔叔,然後把一些面撒在我身上,擀麵杖叔叔在我身上滾了幾下,好像在給我按摩,舒服極了!做完按摩,我低頭一看,自己變成了一塊圓圓的餃子皮了!主人右手拿把勺子,左手拿着我,用勺子從碗里挖出一點肉餡,香噴噴的,放在我身上,搓了搓,就變成了一個圓嘟嘟的小黃球。我看看其它夥伴們也紛紛成型了。看着我和它們與眾不同的身體,羨慕極了,這時小主人的老師把我放在翻滾的水裡,蓋上鍋蓋,給我洗了個熱水澡,我頓時感到很清爽。

  最後我被陳欣怡同學給吃了,看她可愛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餃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