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新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新衣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別人來說是個平常的日子,而對於我來說是個不平常的日子。

  今天早上,正當我無聊之時,晴晴姐姐打電話來了。“彤彤,我們去買過年衣服,你去不去啊?”晴晴姐姐說。“可以啊,不過我要問一下媽媽!”——嘟嘟嘟“喂!媽媽,晴晴姐姐說帶我去買衣服,頭髮今晚再剪吧!”“好的,你去吧!”“晴晴姐姐,你可以來接我了,媽媽說可以去!”“好的!”做了幾十分鐘作業,晴晴姐姐終於來接我了,我坐上車,竟然發現我的好朋友——陳梓淇、陳正渝也在!我先叫:“伯娘,晴晴姐姐好!”再和她們聊,一路上,我們在說笑,很快就到了光明路口,我們進去吃咸面,不一會兒,我們很快填飽肚子。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好孩子店!到了好孩子店后,我們興高采烈地走進去。我試着一條條美麗的裙子,可是條條裙子我都穿得很好看。我心裡想着:怎麼辦呢?難道讓伯娘兩件都買?不行不行,不能買這麼貴!這時,伯娘說:“彤彤,你試一下這件粉色的!”我找好碼數,再穿下去,照照鏡子,比剛才試的還好看。我對伯娘說:“我喜歡這件!”伯娘說:“那買給你啦!”“恩!”我說。在伯娘精心的挑選下我們都買到了一兩件美麗的衣服,只有陳正渝沒買到,因為不喜歡。下一個目的地是芹菜塘,雖然那些衣服不是品牌的,但還是很好看的!我帶伯娘去時尚大人店,陳正渝看中一件小熊的衣服,最後,在伯娘細心看過後,終於買到了衣服給陳正渝。現在發愁的是,買不到靴子給他們,要不就是沒有碼數,要不就是她們不喜歡。直到逛完整個芹菜塘,也沒有適合她們的靴子。最後決定去新風買,果然,在新風買到靴子給她們。我們去奶茶店裡坐一會,伯娘說:“你媽媽等會來這裡接你!”“哦!”我說。不一會兒,媽媽到了,和伯娘聊了一會兒就帶我去吃飯、剪頭髮。

  回到家裡,媽媽讓我試伯娘買的新裙子。媽媽說,不錯。看價錢,居然是209元。也太貴了吧?好宰人啊!讓伯娘買這麼貴的衣服,真不好意思!

  今天,我很開心。伯娘,謝謝你。我非常喜歡那件衣服,謝謝你!

  東城小學三年級:方曉彤

您正在瀏覽: 買新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新衣服 暫無評論